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又过一天了


最近的心情都不好所以我也去做些我没做过的事,看我没看过的东西,吃我很想吃的东西,所以我最精近的假期里,我第一次驾车过亚庇和神山,感觉一开始是很累,但还好我喜欢驾车所以我还是能过关,在神山时冷冷的时候感觉很舒服,让我想起很多东西和回忆,到了亚庇我也只在这在那走走看看,也知道了很多地方的路是怎么走,好久没来亚庇了,大概有五年多了,回到来工作又开始很忙碌了,因为我也开始有新的工作,也算是开始学新的东西了,虽然工作很多但我还是没能平复自己的心,我如何才能放下呢!看来是没可能放下的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